Get it!

沒錯就是傳說中臺灣公司貨還沒上市水貨卻已經賣翻天的wii










不過不是我啊,是小胖。整個傻眼了我,我以為他只是嘴砲說說罷了,沒想到他還真的就買了。好多張小朋友(偷偷說超過兩隻手的手指頭喔),不過我比他有良心多了,我還是贊助他買遊戲片X3(當然是台灣製造的啦,哪有錢都買正版)


任天堂順利地征服了我和小胖的心,一下NDSL一下WII 都成功的擄掠我和了小胖的錢$$$。

最後希望NDSL和WII能帶給我們健康和快樂,這也就是我們之所以要擁有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