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路,自己走!!!

我不怨天不尤人,我從來只說是我自己的錯。
只是,我想還輪不到別人來說嘴。我相當讚賞有些人有話直說,不拐彎抹角。但是有時候,好多話其實真的好傷人,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對這些話很感冒,回去還是會繼續想,是你們看不到的眼淚甚至晚上都睡不好做惡夢。
我真的很想學會,如何將這些話左耳進右耳出?或是該學會坦然面對?

我這幾年走的很辛苦,我自己也知道這條路真的不是我的路,我也在找我自己的路我自己的天空。我不像你那麼能幹那麼厲害,沒有辦法像你走的那麼順利。不過,就算跌跌撞撞也要走到最後,也要走到完這段路。

牙一咬,就過去了。










我只想告訴我自己:自己的路,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