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這個網誌:www.wretch.cc/blog/qqsed 倒底是怎樣的一個網誌?

我個人認為,會來這裡觀看我文章的人算來算去了不起就是同樣的這些人,相簿留言板也是。也想過是不是要常常去ptt發表文章也許是化妝品保養品的心得或是去某些版發一些自嗨文之類的,以換取高人氣和陌生人的回應,不過身為一個低調害羞又懶惰的人還是沒有辦法做到這些事。也有想過要寫一些流水帳這種可能除了我自己看的懂之外沒什麼人懂的東西....或者是寫一些兩性的矯情文章,訴說自己悲慘的感情路是如何如何?
該不會大家喜歡看的其實是後者吧?那我這還真是一個非主流路線網誌

所以網誌就變成現在這個模樣,屬於小範圍且有固定的觀眾。我想右下角的那幾個阿拉伯數字是代表凡走過比留的下痕跡的意思吧?謝謝這些數字,讓我知道其實還是有人在關心我。
雖然我也很想一直去別人的網誌回應,不過同上:身為一個低調害羞又懶惰的人還是沒有辦法做到這些事。
可是看到最新的回應有動靜是讓人很開心的事啊,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的給我回應,我想我會試著去你們那裡回應的。






最後希望畢業之後也還能這樣繼續寫著....畢竟我曾經以為寫作是一件快樂的事,雖然我後來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假象都是我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