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花紅花遍地開花

開花的首站,很榮幸的是在在下敝人的家鄉隔壁的新竹市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有這個活動的可能性
不過由於我前兩天都和阿扁總統一樣沒看新聞也沒看報紙
所以不知到倒扁總部有確定這個活動
直到今天在回家途中的客運上才看著她們出發然後在我之後到達新竹
感謝各地前來支援的警察,讓我有一種路上好多警察;回家好安全,新竹治安真是好的感覺   XD



其實新竹人對於這個這種類型的政治活動相當的不熱衷;應該是說新竹人對政治似乎是沒什麼感覺的
就如同電視上的媽媽說的:新竹人是很純樸的。
由於沒有親臨現場(新竹孔廟=>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在哪裡嗎(._.????)
所以我也不知到情況如何,只是和倒扁的遊覽車們(空車)並行了一會兒
還有感覺到滿街的警察(大官來的時候也會出現),很安全的感覺
既使我和妹妹回家的時間,是接近新竹治安的危險時間(高中夜間部下課時間)
不過我們還是平安的回到家了,真是謝天謝地。


親愛的新竹地區的朋友們,你們今天有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