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想像,如果我擁有xbox360之後的日子

不過我好希望擁有喔!!

最近都很熱衷打電動,打到手都在發抖!!
可是xbox真的好好玩喔!!!!!!!
不用買遊戲片,我光玩試玩版就玩的很開心了

可惜那一台現在還是很貴,哀 真是現實的考量。
真的不知道小胖會不會買??

所以現在我還是盡情的去簡士晉他家玩好了

 在這裡分享兩個我最近玩到翻天的小遊戲
1.動物方塊看似簡單,但是我目前只能過到13關 ,如果哪天我破關我一定要慶祝一下

2.ASTROPOP--這個xbox 上面也有喔! 很好玩

大家快點去玩,跟我一起墜入這個深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