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按到兩次 Ctrl+'  了

所以我剛剛辛苦付出的心寫在我的手殘之下
悄悄地重新整理,然後留下傻眼到不行的我
導致我現在完全沒有心情發表我剛剛所想描述的事件

就像報告還沒存檔就當機的感覺一樣

雖然不是什麼報告只是我的一篇網誌,偏偏我剛剛就是心血來潮寫了一篇長篇大論
難道這就是告訴我們,沒事不要發牢騷更不要發長篇大論的意思嗎?????
不經覺得,電腦倒底是幫助我們保存資料還是加速摧毀資料呢?
如果是用紙筆墨來寫,不小心手滑也只要修正液就可以恢復;但電腦似乎就沒有那麼好商量了啊
唉~~
怪就怪我沒有及時存檔的習慣吧!

所以這一篇網誌就以簡短的描述方式來哀悼剛剛消失的文章



記得存檔

 願 還有報告要打的人或有相同經驗的朋友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