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身為一個行動派的成員,是不應該做我現在做的事啊

行動派,顧名思義就是說走就走,不經安排and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而身為一個行動派的成員年資已經六年的我,竟然會再安排住宿上遇到瓶頸。
不過就行動派地成員來說,我們不應該預定行程和預定飯店啊。或許這和年紀的增長有關係,行動稍嫌不足了吧!沒辦法在這樣說衝就衝,衝到再說。
雖說這次我們已經提早計畫了,不過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我們的計畫好像還是有點遲;不過我還是著手進行住宿的安排,而就如同我所提到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就當昨天晚上似乎好像已經有個方向定案了,結果還是會殺出一個人說他不行。導致老娘白忙一場,有點不爽。
在倉促的討論之下,決定轉換地點,不過新地點的周邊景點讓我有點不知道要如何去安排。


所以現階段我的決定就是,發揮行動派的精神:到時候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