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真的很衰耶!

拿個證件看一下,錢都會從錢包裡掉出來跟我say goodbye

掉錢已經很不開心了

還被人冷言閒語嘲笑,說什麼誰叫我要出去的!

這種那麼沒有建設性和安慰性的話你也說的出口!

都說是千金難買早知道了,你這種馬後炮簡直狠狠的推了我一把,直接把我推向不爽的高點。

還說是要關心我,可是說真的在你的言語文字感覺不到。

要怪就怪MSN好了,怪他沒有把你的關心傳達出來讓我知道,導致我神經病錯怪你。
(在怪就怪你自己,平常很少這樣關心我,以經驗判斷的話真的很難相信你說的話是關心) 






最後,老天爺啊,如果撿到我的錢的人是個貧苦人家,那祈求那些錢可讓他一家老小飽餐一頓。
如果是一般人撿到錢,結果拿去大肆慶祝花的很爽,不知道其實別人很需要那些錢,哪就咒他會多花一倍的錢去買藥吃!!!!
不然就許我一個好工作吧!!讓我的心情可以比較平靜安穩一點。不然我真的晚上又會想很久,想到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