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你當兵的消息,雖然不是你開口跟我說的,但就如同以前的我一樣神奇,我還是知道了
還是你有意要讓我知道(?!)

這件事,不就是我認識你之後就開始期待的事嗎?
我自己都不知道原來我八年前就這麼會想以後的事了呢
當時大家總是覺得你缺少了那麼一點男人味,雖然我怎麼幫你辯解都沒有人相信
現在,是你要用這個全台灣的男人都用的方法:當兵,來證明你的男人味了嗎?
老實說,還真的有點擔心你不能適應
畢竟你的體能不太好和長期日夜顛倒導致作息不正常
要你五點半起床十點上床睡覺根本就是要登天吧!!!!!更不要說要跑步,拉單槓什麼巴拉巴拉一大堆的測驗

實在沒有辦法在短短的三分頭和你的秀氣臉龐中有任何的聯想
如果你有幸能感受到或是看到這篇文章
記得附上你的照片給我看看吧,怎麼說我也等了這麼久

雖然有段時間沒有聯絡了,但是我們都並沒有因為失去聯絡而過的失魂落魄之類的
我們都擁有各自的世界各自的天空,何必又需強求連絡呢?
而且 我現在很好,也有自己的幸福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沒有跟你提起過
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現在能在這裡說出來
希望哪天你也要讓我知道你的幸福;不管是男是女我要祝你幸福
我想我們都期待著這一天吧!祝福彼此幸福的一天

Mr.Martin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誠摯的祝福,願平安






Miss Q(我長大了不再是pudd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