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個分類的文章了,趁著現在沒事寫一下些補充一下
(希望小胖不要看,不然看完也不可以罵我,就算被罵我日後還是會繼續買寶貝的)

本人妝齡嚴格來說是兩年半,膚況:中偏黃,乾乾肌(T字竟然會沒有什麼油);個人覺得兩頰毛孔有點大
還有MC痘加偶爾發瘋突然跑出來的連環痘(附註:放假回新竹皮膚也會變不好)
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對於那些曾經誇獎過我皮膚好的人。
而且我個人覺得,人生中膚質最美好的時光永遠都停留在十七歲的那一年了吧(這句話本人說過了一百遍以上)
還有一句名言是:總是要在上妝之後才知道今天的膚狀好不好
言歸正傳,關於我的底妝,粉餅少的可憐,多半是粉底液
底妝清單是:粉底液9罐,粉餅:3塊,蜜粉3個,粉條:1條,遮瑕:2個(驚!!我只有一張臉啊)
(應該就這些了吧,沒有被我想起的寶貝不要生氣,我在把你補上)

然後,上妝手法是基本保養(但不擦凝膠類)然後防曬潤色隔離霜,最後是看心情要臨幸哪個粉底液
有時候會想不開再刷上一層粉餅變成麵粉人,然後早上出門會容光煥發神采奕奕到下午晚上就變成暗沉人
而且還不太會補妝...

最近最喜歡用的產品是:資生堂的金夏系列的粉條和Laneige粉底液還有ChicChoc的茶樹粉底液
最久沒有使用的是:佳麗寶開架的小圓罐,保溼是還OK,不過會暗沉的有點嚴重
Annasui的金蓋粉底液也有點久沒用,原因也是同上,雖然這一罐用起來感覺膚質很好

最後還有要買的底妝是(蛤你還要買!!):Estee Lauder之DoubleWear無瑕親膚持妝的粉底液
聽說 戴上眼鏡之後連鼻翼那裡都不會脫妝!!!整個讓我這個眼鏡人很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