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皮膚真是糟糕到一個爆點
(如果到明天還沒好的話,我就放圖上來證明!!)
在我發現第一顆痘痘在鼻翼左邊時,我不以為意
再來我就發現我的左眼後方到眉毛中間出現三星連珠和右邊鼻翼出現一小顆時,我想我該擦藥了
最後就是在今天早上發現,右邊鼻翼又多了四顆和左邊眉毛上又多了兩小顆時,我快要發瘋了
是怎樣,現在是十一星連珠,必有大吉大喜之事嗎?????

從來沒有那麼糟糕過!!!!!

說的欠揍一點,我向來就是以皮膚不錯在騙人的!
偶爾有一兩顆痘痘,在生理期前後或是熬夜數晚加上吸收過多二手菸的情況下
才會來跟我見個面的痘子,現在是怎樣:要來一杯..好久不見蘇格蘭威士忌嗎?

就再剛剛我一邊發文一邊照鏡子的過程中,我發現一個更該死的事
左邊鼻翼由四加一變成五了,所以最近數據是十二生肖痘在我臉上排排站
怎麼辦???
我不想要厚粉啊!
你知道的~~~我們系上是很保守的,我不想變成別人口中的濃妝妖...


臭痘子,快滾快滾
不然我要去找還我漂漂拳來修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