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日前在擦身體乳液的時候發現大腿內側有兩三條白白的紋路



一度以為是自己眼花的錯覺,還找來凱莉來看倒底是不是





是的,是肥胖紋。



在雅虎知識+的幫助下,我很快的得知肥胖紋的產生原因和影響



原因不外乎就是曾經快速的變胖然後又瘦下來;也有可能是皮太薄的原因啦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肥胖紋的出現



是該高興自己瘦身有一點點點點點的成果了呢?



還是感嘆自己之前倒底是胖了多少導致現在變瘦一毫米就產生了肥胖紋



至於影響當然就是肥胖紋理論上是不會消失的!!!!!!!!!!!!!!!



我之前買給小胖擦肥胖紋的凝膠,現在看來到是我自己用上了



只能說我還真是防範未然的真早......................



如果日後還有後續的心得會持續為大家追蹤報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