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真的是吃人夠夠






就是在這個時間,我的銀卡會員的小花

悄悄的離我而去了


先不說我沒有收到通知時間到期這件事好了

光是影片圖片上傳不了就讓人很生氣了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我卻馬上去找了合購(對啦 我想打八折啦)

馬上回了信跟了團明天就要去匯錢

身為一個年輕人你說你沒有無名相簿=遜




處理事情都沒有哪麼有效率

收錢倒是挺厲害的


順便說一下在銀卡和金卡之間抉擇的小故事

想用金卡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不過礙於要把朋友分類分級才能看小信封的相簿這件事讓我覺得很不好
(要分類也是在心裡分啊,沒有必要明建分類讓別人知道)
再加上我本人的相簿使用率很低很低 銀卡1000MB很夠我放了

最後鬼吼:一年好快就過去了喔~~~~去年我才花320圓就升級了現在要400圓~~真是吃人夠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