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已經有33個選修學分了!!!!!!



少算了2學分選修的差別還真大呢( ̄y▽ ̄)╭

事情是這樣的

又到了一年兩度每次都很度爛的選課時間了

按照慣例就是初選都選不到滿意的課程,然後全校學生都蓄勢待發的在等待加退選

我之前是不會那麼care的說,但是!現在我已經大四了

沒有明年在選這種從容就義的的精神了(迷之聲:從容就義是這樣用的嗎???)

那至於瞎緊張的原因就是我以為我現在只有31個選修學分,還差3個

但是現在系上又不多(應該說少的可憐)單學期的選修(注1)

然後還有思考下學期重修計畫(真好聽)

導致我相當的緊張(因為時間好+老師好的課都爆光光了)

昨晚還弄到快一點;今早還起了個早要來碰運氣去加選


結果就在現代文學批評中發現,原來我已經修過這個課了

整個開心\( ̄▽ ̄)/ ( \ ̄▽)/ ( \  ̄) \( )/\( ̄▽ ̄)/(轉圈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束!



注1:單學期的選修就是單學期修過就可以獲得該科學分,全學期選修就是要上下學期都修過才可以獲得該科學分
例如:兒童文學就是單學期2學分;而左傳就是全學期4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