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愛YOUTUBE了~




這首歌是新加坡歌手何耀珊2006年六月發的專輯
其實有幾次在街上有聽到這首歌,但回來都忘記去找
今天也是在吃飯的地方剛好也再放這首歌(害我一直到吃完都還再唱>//<)

回來一定要馬上給他去知識+搜尋一下,不然我心裡會很難過
就像上次凱莉半夜想不起來,日劇海灘男孩的男主角是反町隆史和竹野內豐
還差一點就要傳簡訊去問朋友和起身開機上網查詢(因為我給她阻止了),不過他還是很難過的帶著疑問入睡了
結果是在這個時刻被我想起來了(哈哈哈)

最後就來分享一下這首歌的歌詞,充版面囉~

你的肩膀(中視喬家大院片尾曲)
作詞:徐世珍 作曲:張思爾 編曲:洪信傑

那些日子當你不在我身邊 整個世界都不對
還能這樣安靜的和你依偎 受過的苦都無所謂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進進退退 我們之間 故事有點迂迴
轟轟烈烈 哭過幾回 從來沒有後悔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為我去過了遠方 還好愛是我最固執的地方
還好再長的夜總是會天亮 我終於等到你回來身旁


愛就是你的肩膀 能負擔我的所有快樂悲傷
相信你許下的願望 一輩子的時間那麼的漫長
何必在乎當初寂寞多荒涼 我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