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在哭了啦!!!!!

相信有些人知道本人的睫毛有一點點長,也就是因為有一點點長
所以我在夾睫毛這方面是很含蓄的,不敢太招搖...
常常都只是輕輕地夾一下,有一點翹就好

QQ小提醒:如果想要翹睫毛的朋友可以在夾睫毛的時候用打火機加熱睫毛夾(一下下就好喔)會維持比較久喔或是擦完睫毛膏之後用燙睫器燙一下也是可以的

不過最近深受室友凱莉的影響,有想要把睫毛弄的翹一點

話說剛好妹妹要去弄水晶指甲的地方有附帶燙睫毛,於是我鐵了心要燙睫毛了
(因為我有點擔心我的睫毛會被我搞壞,我就會失去我的巨人睫毛了...)

姑且不說燙睫毛的效果怎樣,光那個幫我燙睫毛的那個(我不知道該稱它美妝師還是美甲師)的人
我不是討厭你抽菸啦~只是你剛吸完一口菸就來幫我吹睫毛,讓我真的差一點點點點就要飆X話罵人了
(而且你抽的煙有點濃,讓我更是OX 很有爸爸的FU)

至於心酸處在哪呢??
就是燙完睫毛之後,真的整個有給他翻天翻翻翻
連戴上眼鏡都感覺眼睛很有神O-O
雖然眼瞎的小劉和小胖,給了很多提示才發現有不一樣(這時候只有一點點心酸)
更心酸的就是,因為我昨天晚上不乖一直哭
哭到今天眼睛腫的跟豬頭一樣
然候相信有燙過頭髮的人都知道,燙完頭髮的第一天盡量是不洗頭的
燙睫毛也是一樣,洗臉有帶過就好
我昨天可是幫燙好的睫毛洗了大概三百次的澡吧(昏)
外加揉眼睛的大力按摩和衛生紙幫忙
導致我的眼頭的睫毛已經有點不太翹了....


至於我的感受喔...大概像踩到十顆檸檬那麼酸吧


看著浮腫的雙眼和不太翹的睫毛的心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