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廢人日誌又出現囉!!!!!!!!!!!



其實這根本沒什麼好高興的嘛(/‵′)/~ ╧╧
那為何那麼久都沒有新文章呢? 很簡單啊 懶
其實這十多天(剛剛還誤打成十多年 XD 好好笑)也沒發生什麼事
每天不外乎就是上網看電視吃東西偶爾打掃上網看電視吃東西 不斷的輪迴 囧
其實還有上了台北跟小胖約會
吃了很多很多東西(這就不交待了啦 因為沒有人想知道啊)

那就來說一下 最近看了哪些電視好了
1.大長今==>什麼...我很遜,是啊 我大一的時候哪有美國時間看電視啊
整天都不知道跑去哪裡?剛好這個夏天,好心的電視台又再重播
讓我有機會見識到這部韓劇的經典之作,每天都很準時收看捏
2.全民大悶鍋==>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節目之ㄧ,不多作闡述。
3.女人我最大==>身為一個少女怎麼可以不看呢?不過我多半是下午看重播啦
不然晚上10點會不知道要怎麼安排...心得是最近老牛感覺都沒有
很認真介紹,每個東西都不錯很好...最近還介紹不少開架的好物
這是少女們是比較開心的地方。
3.我愛黑澀會==>我知道你一定會會說我腦殘喔,看這些腦殘少女的節目...可是我每天都轉到
V頻道就會看到她們啊(姐姐媚妹一起唱快樂幸福做號招..)想不看也很難。
不過整體來說是不太喜歡。
4.電影台們==> 沒事就轉到電影臺看看,最近又重溫了哈利波特1~3,捉迷藏X2,穿越時空愛上你
槓上富家女,魔女嘉麗?....不要說還有無小豬叫我看的倚天屠龍記之神龍教主 台語版
(龍祥電影台真的很妙,一大堆港片都去給他配台語EX:賭神好幾集 超好笑的)
還有我最愛的周星馳系列電影(007 食神 功夫 點秋香 濟公)還是很好看
5.今天新增的 中視 白色巨塔==>大家都在看的說,我也瞎湊熱鬧,第一集心得是:屁啦,最好有像嚴程序的一種 帥哥醫生,還有美女醫生護士...
不過戴立忍真的很強,心機演的好到爆炸,可能會為了你繼續看下去 我才不想看那什麼過時的F4 ,雖然他是主角。
以上 可知


電視兒童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