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希望他這次不要只是說說而已,畢竟我們家現在很需要一台新的相機
雖然家裡有兩台相機,不過就如同我前幾篇網誌中有提到的一樣.....
一台是缺少驅動程式的PENTAX,它可是我們家在四年前就購買的相機
想當初他可是全台第一台螢幕可旋轉180度的自拍機喔!!!那時候可真是煞片天下無敵機啊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就如同人的年華老去般,就好比長江後浪推前浪,pentax前浪早就死在沙灘上屍骨無存了。
再加上沒有繁體中文的介面,造成家裡的兩位年長者還有婷婷的使用上相當的不方便。

對了期間我們還修了那個螢幕一次,花了叁千元和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等待....
可是最後Pextax還是被冷落在防潮箱中,默默的細數他曾經陪伴我們的美好時光。

之後婷婷就覺得要買壹台,適合他們三人使用的相機,其中愛照相的婦人還投資婷婷,希望能夠有一台他也可以上手的相機
話說我還給了婷婷很多資訊,我做了很多功課..也希望能夠買一台適合的相機
但婷婷並沒有這麼做,反而是不知是鬼迷心竅還是瞎了眼買了一台不怎麼樣的Digilife
結果不就是被愛照相的婦人唸了一頓外加不時被提出來說嘴罷了。
不過Digilife卻也多半是我在使用,我也就一搭沒一搭的使用了他約一年半多。

但我始終不是很滿意他,其實也是因為後來多半是用小胖的相機拍照,自然的也就更冷落Digilife。
而小胖胖的canon目前是屬於回家服役的狀態,無法使用。

希望婷婷不要說說而已,趕快把錢掏出來,聽我的話買一台我們都很喜歡的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