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小胖回來的這個時間,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就是我的化妝保養心路歷程
一時心血來潮想把他寫出來 但在寫的同時我感覺到

原來歲月真的就這樣不留情面的過去了
要說到開始,約莫高二起開始畫眉,但技巧至今也不見的有多大的長進
而且我是無師自通,自己從亂化開始
在高二到大二(2004年)之間,我都只有畫眉
隱約還記得高中不能化妝,那時候我們很討厭的一個女教官(我記得他叫萬靜X)
還警告我,我如果在化妝被他發現他就要記我警告(肯 我也只有畫眉啊,不過也可知當時技巧之差..)
心裡的O.S跑馬燈:教官不知道你現在皮膚有沒有好一點啊........
如果有緣在遇到你的話..

真想告訴你 你那時候妝畫的還真有點糟糕

以上都是廢話

那就從畫眉開始吧~~用品也就僅僅眉筆
1 .neuve惹我 兩色 80元 
  雖然中間還是有買其他的眉筆,但始終都沒有把這一隻換掉 
  其C/P值算高的,我想少女們幾乎都有用過這一隻..不太需要我在介紹了
2 fasio忘記多少錢,多少色。只記得硬到爆炸不好畫
3 maybeline 也是忘記有幾色,忘記多少錢...但也是不好畫
4 shiseido資生堂 媽媽說記得不便宜,是扁平筆頭,有附螺旋眉刷..
  不知道怎麼我把他弄斷了後被念了一頓,然後就報銷的眉筆orz
5 media 120元 兩色 這是之前為了換購而購買的無三小錄用的眉筆
6 KATE的眉粉330元 兩組色 從第一代透明塑膠殼(沒用完)用到現在黑色塑膠殼(覺得好看又買的)
  還不錯用,有深中淺三色。以前不懂以為只能用在畫眉毛,原來還有鼻影的功能。不過我比較厲害,自己研究出
  一粉三用..(眉鼻眼)有機會在寫好了 ㄎㄎ

其他的我也想不起來了(以為有很多),哈哈 原來就這樣

回想那時候,我仗著自己還年輕不懂事,一點保養的概念也沒有..
但那時候的皮膚卻天殺的很不錯,真是讓人懷念啊!
哀 現在只能感嘆歲月不饒人,保養擦在多都回到那時候的感覺
如果你還相信,女人25歲才開始老化,那我只能說請保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