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wait
ウェイト

我實在討厭這種只能等待的感覺
一種被動到不行的行為
現在主動出擊是我最想做的事
可是卻只能等待
不是害怕
.
.
.
是該死國際漫遊不給通....

我們跟泰國人不是好朋友嗎?
三碗豬腳

不過我想我應該只是需要時間
等到我適應了 禮物也帶著回來了
不過我更害怕緊接而來更漫長的等待......
站崗的女人比男人更辛苦
想像畫面
營區內:英雄好漢在一班..英雄好漢在一班..說打就打.說幹就幹 管他流血流汗...
時間到了 尿尿,吃飯,打電話,睡覺,時間到有人會通知你
營區外:三不五時手機拿出來看,喬裝上廁所次數多到老師同學覺得這位同學可能有病
看到未接來電會緊張,如果是無號碼來電更是懊惱,每天計算今天星期幾?還有多少小蠻頭要數?

真是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當兵笑?(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