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Happy 是個一歲3個月的小男生
從2004/8/10謝光光說他的同學達宴
要出去旅行,這隻小小狗借放你們家幾天
就這樣,謝Happy就這樣進入了我們家!

還記得他剛剛來的時候,整天黏著謝光光
那時候 他小的可以放在我們的大腿上
(現在確實是有些難想像==)

一開始,大家都有點嫌棄他的外表說他黑黑的
醜醜的...但是隨著謝Happy陪伴,謝Happy在這個家族中,悄悄的佔有一息之地了......
再她三五個月大的時候,我跟我妹給他買了不少可愛的行頭
細細的項圈、小小條的蹓狗繩、淺淺的碗...但是Happy彷彿是突然間的
長大了,這些行頭也瞬間變成垃圾;通通不能用
取而代之的是大項圈、鐵鍊和水桶,我叔叔還給他買了兩個響亮的叮噹
[噹噹噹,Happy來了.......]
我們最以Happy為傲的一件事就是交會他握手
乍看隻下好像是每條狗都會的動作
但是我們家的Happy卻將這個技能發揮到最高點
當你正在吃著好吃的東西,不巧被他發現的話
他會悄悄的坐在你面前,看看你 如果你不搭理他
他就會舉起他的手(左手右手都可以以)放在你的大腿上
暗示你,Happy也要吃一口
屢試不爽..如果你有機會來我家看Happy你一定要跟他玩這個
再來想想Happy的趣事...很多很多很多
還有Happy最會看守他的飼料
爸爸每次買新的飼料給他,一回來就會給他吃
有一次爸爸說他剛吃過,不給吃
他就生氣了 = =
就不跟爸爸上樓了,乾脆坐在飼料前面苦守
...............
現在我在台北念書、妹妹又在工作、弟弟去住宿
Happy似乎是幫我們陪伴爸爸
所以我跟妹妹弟弟都承認Happy是我們的弟弟

現在Happy生病了...爸爸跟叔叔還有堂哥
也很辛苦的奔波載他去看醫生
我好想好想回家
好想好想抱抱抱Happy

謝Happy雖然不是什麼高貴的名犬
但是他在我們的心中卻是那麼那麼的重要

請大家為Happy加油為Happy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