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證明不是空包彈,今天決定分享一些個人的小愛物


腮紅

腮紅大致上可分為;粉狀,液狀還有膏狀較為特殊的還有一個幕斯狀

先簡單介紹 我所使用過的腮紅有

 

 

 

  

ANNA SUI ( 安娜蘇 ) :色號303;

這個腮紅可說是我的大愛物

持久可以給★★★★顯色度★★★★

香味是她們家最有名的薔薇香

整體可以有
85(看我用那麼快就知道了,這個色不太挑膚色,只要不是太黑者用起來都會有蜜桃女孩的感覺;附註301我也有用過是我妹的,相當粉紅的一個顏色,皮膚白皙者比較適合)

 



BOURJOIS (
夜巴黎 ) 色號
34


夜巴黎是我的新貨,是跟香奈兒同家公司做的;34號是有亮粉的粉紅色。顯色度★★★★不小心就會下手太重= =,持久度★★★★。香味是很特殊的香味(看個人喜好,我覺得有點像梅子)購買地點可在網拍、SASA、六福、國外..,購買


(附註:夜巴黎有相當相當多的顏色橘色系也相當多,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找找看,我個人整個很想把它全部帶回家,還有試色看能不能擦在臉附近擦手上還是多少有點失真!最後囉唆一個..附的刷子有點刺…)

                              


ETUDE(
奧斯卡 ):色號:橘色
04                
其實就是那個韓國來的,顯色度★★★,通常要疊擦兩層以上的持久度★★★☆,香味不太明顯,橘色這個挺挑膚色的,建議想要走健康路線的使用!(附註:刷子還錯用,建議在網拍或是找人代買,百貨公司買太貴..附二:這一款跟下面的那個canmake#05     疊擦很漂亮)

  

 

 

CANMAKE腮紅 :色號:#05 
這個是美妝版
上大推的一個顏色,幾乎人手一塊
顯色度★★☆,持久度★★☆,不太挑膚色,適合打底用的腮紅有淺淺的亮片是屈程市打折時可以買的一個好物,所附的刷子挺軟但是很小容易左右不均,建議用自己的腮紅刷上

  
XAC ( XANTIA ART COSMETICS自然元素):粉紅266

 

是棉花糖狀(幕斯),整個觸感很舒服,顯色度★★★,
持久★★★,這一個是眼頰兩用的除了腮紅還可以當作眼影,軟軟的建議在打粉底液、粉餅前使用,不然會把底妝給糊開了==

恩太久沒用了,有點冷落他了
…OrZ




MAJOLICA MAJORCA (MJ戀愛魔鏡 )珊瑚橘
這個也是新買的,顯色度:
★★★☆持久度:★★★
是個健康的橘色沒有珠光,我覺得的也是跟跟canmake05還挺合的,比ETUDE那一塊深色,不過mj的腮紅修容是沒刷子的,如果沒有刷具的可以買mj自己出的小刷具,不錯軟的刷子,還可以放在大小金盒裡.

 

 

  

牛爾 玫瑰水漾桃紅下地
這一款是唇'頰兩用液狀腮紅
建議一樣是要在底裝前上(粉底類)
最好用海綿推不然手會紅紅
用海綿推比較不會有不均勻的狀況
下手量要注意因為顯色度★★★持久度:★★★★
如果使用得當會很像從皮膚底下透出來的自然紅潤
如果不小心,就像被打了兩巴掌....紅臉一整天


                                            
MAJOLICA MAJORCA (MJ戀愛魔鏡 )pk400 粉紅色
三用款;頰'眼 '唇三用; 相當粉紅的顏色
這一款式液狀的,我覺得用量有點難控制,建議是白皙妹妹用,老實說像我這種偏黃肌擦了真的很像沒擦(如果是要追求很自然的人 可以試試看)
可是拿去當唇彩卻又有點乾....
所以結論是轉送至妹妹手裡 = =
顯色度★★★☆持久度:★★★
                      
 MAJOLICA MAJORCA (MJ戀愛魔鏡 )rd300
就是傳說中的蘋果紅
乍看之下會是深紅色不過妙就妙在只要用一點點,就這樣一點。
就可以推開,顯色度
★★★☆持久度:★★★
不太挑膚色,擦了很像運動玩的那種紅....不錯我還挺喜歡的





結論
如果要給我一個期限用完這些腮紅
我想會是一萬年.........

小胖不要罵我;我還想要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