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ET?

(Not in Employment, Education, or Training )
簡單來說就是無所事事的人,不過我已經要脫離NEET的了。

但是單純的只是為了脫離而脫離…

怎麼說,唉其實NEET不是那麼好當的,首先呢,對於親朋好友的質問要能做到左進右出或是充耳不聞的最高境界,前提是你的家裡要肯眷養你,不然可能還沒當NEET族之前就被逐出家門了。
再來要很能宅這一點,我覺得我做的還不錯。一整天不出家門是小菜一碟,我還可以好多天呢(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我的NEET的生活眼看就要結束,可是我一點也不開心啊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當安親班老師,因為當了安親班老師之後,似乎就是象徵我這輩子要轉行的機會很渺茫,讀中文系已經很給人家看不起了,如果在侷限於安親班的話,我的人生就完了…而且,這間安親班的時間把一天中的精華都占去了,連要補習都不知道要怎樣補…

別說我怎麼看的怎麼悲觀,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做老師的料。這點自知之明還是有的,真不懂為什麼有人一直要我去當安親班老師!!難道真的覺得我適合當安親班老師嗎?


求學的過程中,我從來都不是老師眼中的乖乖牌,我從以前就知道要怎樣整老師,怎樣跟老師嗆聲,也知道怎樣做表面功夫讓老師不要找我麻煩,到最後我的最高境界就是當一個似有似無的學生。
現在你要我去跟學生說,乖~聽老師的話!這樣不就是打了我自己一個大巴掌嗎?


但是現實的問題是,腦袋中的理想要顧,肚子也是要顧。
我不想在成為別人討論的話題,我也不想每天的對話就是找工作了嗎?也不想自己自添煩惱搞的晚上睡不著覺,有了一份工作,就不用這樣受氣了,也不用再偷偷掉眼淚了。
我的伯樂~~快出現啊!!

現在突然很想去算命,不管怎樣的都好,給我一點方向就好了,人常說不要被算命的牽著走,但是在沒有方向感的時候,有人能夠小小的指引你,不說什麼你也會跟著他走…

唉又拉拉雜雜說了一大堆,因為我不知道要跟誰說出心裡的這些話,悶在心裡難過的是自己
這裡應該算是我的出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