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是勁歌金曲老歌時間嗎?


根據我過人的觀察力,顯然是發現了一些奇妙的變化,再加上我豐沛的情感,我決定今天要點播這一首,裘海正--愛我的人愛我愛的人
好吧~被說是老歌達人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不過這一張專輯並沒有我想的老,這是1994年4月出的,而且還是上華唱片耶,真是讓人懷念的東西,以前李翊君、動力火車、熊天平、阮丹青都是這一家的耶
有點離題,不囉唆!



我想應該是不太需要歌詞,不過還是衝一下版面用。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編曲:涂惠源/徐德昌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得最深
我不忍我不能 別再認真 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我不能 擁在懷中 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 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 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 癡情的包圍


其實我後來有想到,點播陳小春的我愛的人,不過仔細想了一下不太適合,還是這首貼切。


希望新莊裝肖為先生聽了之後,能有所領悟~(喔~多麼痛的領悟)雖然我也不太知道要說什麼,也不是沒有人給他開導過了,但就像是一句台語諺語所說的“愛到卡慘死”。

雖然我現在才22歲又10個月,假設模擬五年兩個月後的我,如果那時的我依舊單身,我想我是會著急,是會想會要有人陪伴,但是對那時候的我來說,可能沒有那麼多的三五年可以體驗愛情了,女人的青春流逝和男人的歲月累積,價值是完全相反的。
現在也許對兩人都很狠心,不過誰能預料,三五年後,狠心的人會不會是身邊這個經過歲月洗禮的男人?






一切都是我自己再講,請勿對號入座。 吱吱。(好一個頭尾呼應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