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Protégé

不推薦這部電影的話,我會死





有人說 我這一篇心得非常的濫,其實我有很多的感觸,只是要怎麼說呢?
每天都有因為沒錢買毒進而去搶劫闖空門的新聞....甚至有懷孕的媽媽不顧自己也不顧自己肚子裡面的無辜生命繼續吸毒
也因為看的太多導致我們對於這類的事件已經沒有感覺了....
這種事件不要說別人,我的家族中就上演過(唉),我從小就知道毒品是會害死人的東西
我打從心底看不起吸毒的人也覺得吸毒的是人渣,真的就像《門徒》中所說的一樣:臭吸毒的~為了要吸毒什麼都幹的出來

但這就是我要自打嘴巴的地方,我在這裡大肆撻伐那些吸毒的人
疏不知菸,酒,X他命...等軟性毒品遠比古柯鹼,安非他命更廣泛普遍的侵害我們的身體健康

唉~都是不好的東西

最後還是大力推薦《門徒》,不論是演員卡司還是劇情節奏的安排,我個人都覺得就華語片來說真的很不錯
在這邊要推一下張靜初,就是大家不認識的那一個,其實他不算是個新人了(在七劍中就有她的演出喔~),近來在大陸還有小章子怡之稱呢~對於詮釋吸毒者這個角色,非常的成功,讓人不經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有吸毒 



說一個小小的笑點,古天樂在戲中連個名字都沒有呢 除了臭吸毒的和阿芬她老公兼小孩的爸爸外~ XD




附上:門徒的官方網站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了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