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是屬於少女才會做的事情,我已經有一隻腳踏出少女界了怎麼還會有這種想法?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向來都不是喜歡帥哥的人
不過接下來我要提到的這個偶像明星,他實在太亮眼了
讓人想不看他都不行!!!!他就是--吳尊
"

很典型的:濃眉 大眼 (超)挺鼻 尖臉 小紅嘴 牙齒白 身高高(183) 體態好74公斤(他本身在汶萊時是健 身 教 練 )

豈是一個帥字了得~~



不過也因為他太帥,感覺上是讓人無法親近的那種
雖然我也沒有機會認識他,不過我就是會怕這種太帥的帥哥咩

相較之下,我喜歡汪東城的歷史就比較悠久了
前提是他還沒轉型成為偶像歌手之前的他


他是拍廣告出身的兼模特兒(因為我是電視兒童,所以我會發現他)








這是他早期的作品喔(後面的女主角是容嘉)
附帶一提我很喜歡這句台詞: 天使不是墜落,他只是想換個人來守候
還有當過木野直人&村明秀的代言人
總之就是在他成為飛輪海前的汪東城我比較喜歡
現在就算了吧!



如果大家有興趣就自行前往知識+搜尋就有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不讀書日記第二篇

原文出處: *175*迷戀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