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愛我
演唱:品冠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周恆毅



下次再愛我 不要錯過我 都別浪費生命 就算一秒鐘
有誰能曉得 我們並沒有 一輩子能牽手

不需開始 在那年的深秋 妳眼神很暖和 好像懂我
開始覺得在天堂就是這樣的 我們都很快樂
後來才懂 我們直到了天堂的門口

妳說窗外 天長的沒盡頭 我希望一生能 飛的遼闊
當妳願望真正的實現的時候 卻都來不及回首
故事突然結束在最深愛的一秒鐘

下次再愛我 不要錯過我 都別浪費生命 就算一秒鐘
有誰能曉得 我們並沒有 一輩子能牽手

妳想追的 我微笑的點頭 總以為幸福為 我們停留
當時覺得在天堂就是這樣的 我們都很快樂
後來才懂 我們只到了天堂的門口

下次再愛我 不要錯過我 都別浪費生命 就算一秒鐘
有誰能曉得 我們並沒有 一輩子能牽手

下次再愛我 我會更溫柔 做妳的生命裡 沉默的英雄
我會緊握著 緊握妳的手 不讓妳走

我相信幸福其實也不愛飛翔 多麼希望脫下翅膀
相信愛情的人總有一天會遇上
不飛走的幸福 不關門的天堂

下次再愛我 不要錯過我 都別浪費生命 就算一秒鐘
有誰能曉得 我們並沒有 一輩子能牽手

下次再愛我 我會更溫柔 做妳的生命裡 沉默的英雄
我會緊握著 緊握妳的手 不讓妳走
我會緊握著 緊握妳的手 不讓妳走

------------分隔線--------------------
品冠這一張專輯是走K歌路線,換句話說就是芭樂歌路線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首歌,聽了又聽還再聽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要趕快去支持品冠喔!!
這樣我之後去唱歌才唱得到這首歌


還有一首舊作 恍然大悟(收錄在1999年無印良品 想見你 專輯)


整個讓人回想到多年前,那段半夜偷偷講電話,聽著某人唱著歌的單純時光,真是讓人害羞啊
轉眼間快八年了,會不會只有我還記得?

那只是人生中千百種滋味中的一種,大家不要做過多的聯想
你有沒有這樣會讓你想起什麼的一首歌呢?

補充恍然大悟的歌詞

詞: 陳沒 李宗盛 曲: 品冠

相信嗎 我曾真的光著腳 跑在日正當中的馬路
第一次為了一個女孩子哭 第一次感受 那失戀的苦
我只是無意識的跑 直到眼前 世界一片模糊
我不得停下腳步 渴望有身體的痛大過心裡的苦
和你那一段相處 那時覺得清楚現在看來盲目
是愛讓我們糊塗 所謂一見鍾情原來只是倉促
太容易的幸福 誰會記得付出?

我一直到現在才恍然大悟 愛要學著開始 學會結束
與其在愛恨之間 反反覆覆 這麼愛對誰都沒有好處
我終於到現在才恍然大物 我們誰也無法將誰說服
既然我已想清楚決定選擇孤獨
也顧不到你 眼裡的薄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