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都是一些瑣事啦,統一寫在一篇

第一就先說學校的雞歪政策~
話說我們是"基督教"學校(不說一定很多人不知道,其實也不過就是學校有個禮拜堂,不像輔大有神父什麼之類的)
下禮拜12/25號(一)聖誕節(行憲紀念日)放假一天、96年一月一號(一)國定假日放假一天
然後1/8號(一)開始是期末考週~
照道理我考完就可以回鄉,開始準備如何度過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寒假
誰知道,因為放假的那兩天很巧的都是禮拜一,造成有些老師的課會上不完,然後1/8號沒辦法考期末考

所以所以

96年1/15號(一)補課一天!!!!!!!!!!!!!!!!!!
我要來考試,還是一科廣博(通識系列課程)
就一科這樣而已。

為什麼會這麼悲慘啊!!!!我1月11號(禮拜四)考完,話說就要回家過年了耶(我知道是早了一點)
今天卻才知道這個消息,倒底是我太笨還是怎樣不關心學校放出的消息
總之就是一個字"悶"

然後還有悶事之二(其實也不知道要悶還是要開心)
話說今天中午遇到一位日系友人,明明就知道我已經燙直頭髮很久了
為什麼今天看到我還要說:「你燙直真的讓人認不出來耶!!」「你之前為什麼要燙捲啊!」
「男生就是喜歡這種直髮的」「直髮才是王道啊!」

怎麼說去年一整個學期我都是捲髮,也燙了兩次花費的金額連造型產品,好說歹說也花了五六張小朋友
聽到這些話,該為去年的我哭泣嗎??
我個人覺得,直捲各有風味啊(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相簿看看咩,真的各有不同喔!

最後就是延續一下昨天太太~熱水燒好了的後續發展
我下午有打電話給房東了,他說會派人來修理,不過不確定是不是今天
所以我跟凱莉今天就去了采容家洗澡
時間:95/12/18(一)下午4點20分左右吧
沒錯,你沒看錯啊 是小朋友的洗澡時間下午四點半
因為采容晚上用生命發誓要去補習,為了她的生命她最後決定要去補習
(原本我跟凱莉還有偷偷開心一下下,采容不去補習的話我們就不用四點就洗澡,不過最後采容還是決定要去補習,真不愧是用生命發誓的..佩服)
而伴手禮我終於有幸可以進入高級住宅區(我被門嚇到了)
然後我洗的很乾淨,洗了兩次呢...整個就是要把昨天的補回來:D
因為四點多就洗澡了,所以我跟凱莉一直放話說要八點就睡覺(不過當然是不可能啦)
就在我們洗的香香還買了10燒烤當晚餐之後回家的那一刻
竟然房東派人來修熱水器了......而且換新的了...
所以我跟凱莉剛剛所做的一切就是個X嗎?(X字自行聯想)

最後就是很開心,晚上不用用冰水洗臉,也不用燒水了

整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