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安全了嗎?

相信許多人都常聽到別人說:「我覺得好沒安全感喔」
由此可以,我們隨時隨地都在注意著自身是否安全這件事
就拿我來說吧,我在搭乘別人所駕駛的車輛時,會相當沒有安全感
不管是小胖還是妹妹,更不用說是要只是順便載我一程的人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曾經出過小車禍;導致我不喜歡自己騎車進而演變到我現在不喜歡給別人載。

而女人又比男人更在乎安全感的存在,這個得從小時候說起...
小女生晚上入眠總是需要個小毯子之類的陪伴;
上學之後,上廁所最少要有一個人一起去,不知道是不是擔心會掉到馬桶裡面的緣故
交了男友之後,則會因為男友長的太帥氣的關係...等等等
諸多原因而常常說出:沒有安全感這樣的話語
那男人就不在乎安全感嗎?多半男生從小被灌輸的觀念就是;男生沒有什麼好怕的;不可以哭...
所以是不太像女生需要那麼多的陪伴;不過同樣的依舊會因為女友太漂亮而沒有安全感...
所以有些男生會希望自己的女友給他不在的話,別人看不用太漂亮的少數情況出現
男人也是會再議安全感這樣的事,只是他們多半都不願意承認和表露罷了

到底最後我們感覺的安全感的存在了嗎?
就像是
即使是在自己駕駛的機車上以時速30以下的速度前進........
還是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