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巧遇616老師,也很榮幸能夠被老師請到研究室中談談 = =""

老師是一個很直接的人這個我從大一就很了解

她直接就問我是不是都沒在讀書~= =""

她說她記得我大一的時候上她的課寫的心得都很膚淺

一看就是那種讀很少書的人......

哎~~大一的我 你真是讓我羞愧到抬不起頭

我也不得不從實招來,我大一大二是很混沒錯,是真的都沒在讀書



反省反省中



從高中到大學 我倒底學到什麼

從我踏進中文系的那一刻起,就應該是必須不斷閱讀

而我...大一大二的我 不是打工就是吃喝玩樂

整個俗氣



現在我也不敢說我看了多少書

可是是明顯的再增加中

也從自己自發性的閱讀中漸漸發現了讀書的樂趣

也感覺到 自己書唸的之少 書唸的不夠不夠不夠

我也好希望 我每天都可以自由自在的閱讀

但是中文系大三的我24學分的我

總覺得放不開



今天616老師說 她說她到這個年紀 每天都還是覺得有讀不完的書

她每天還是在閱讀閱讀閱讀

雖然她有一些不得不忙的家務事







閱讀是不能中斷的

唯有不斷的閱讀,才能增加你的思考能力

老師還交我一個小方法

閱讀不單指是閱讀

可以配合筆記 不論讀了什麼都可以寫下來



好的 我要貫徹這一點

閱讀閱讀閱讀 我這一輩子都會如此的 



老師說大三開始還來的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