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實在不適合已經脫團的人來寫,
如果我開出的八大條件,都是說蕭小胖
就會覺得 這有什麼好寫。反之如果我開出的條件,
又都不是蕭小胖,不是又要懷疑我對他的感情

所以 以下真的是說來參考用。。。看看就算
壹.理所當然是要男的,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性向。
貳.身高不用太高,老實說 高不高對我來說很無聊;因為我的號稱155
是要多高的來配,長短腳不太好看!
叁. 要是跟我有足夠的話題,這對我很重要!實在無法兩人相對默默無話說
肆.不能是香蕉隊的球迷.....,不然會打架
伍.肯容忍我跟我的姊妺們機哩瓜啦,不準說我們市八婆;更好是加入我們
陸.專一 是必要的 可是竟然再第六點
柒.不疼我 要疼誰,最好還可以接受一下我的偶而無名火跟小小小耍賴任性
還有有時候會白吃的根什麼一樣
捌.喔喔我想到了,不能亂七八糟不修邊幅,有狐臭阿 什麼的
自己要會挖耳朵、剪指甲、修鼻毛、刮鬍子.....

真是無聊的人,竟然乖乖的照寫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