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變成M?????



                              高島屋的阿姨 謝謝你安慰小胖說 :她只是豐滿了一點

     其實你是想說我肚子很豐滿吧~!!!!!!!!



S號小妞求你不要離開我,我知道 我離開你 你很難受 但是我更難受

短時間內 我必須要接受M小姐了 希望 我跟M小姐只是短暫的交會

更不希望 有一天我會遇到L先生



胖子的慘案發生了..................

怎麼會這樣



哭著跑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