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在維修 但網誌卻是好好的 那就趕快把今天的美麗回憶打包起來

話說我們約了早上九點鐘集合出發這件事

事實證明我們這一群人說的話根本就是屁!

我起來的時候已經九點了(聽說好像是我約九點的後,but 如果我約晚點我想我們其實就不用去了 哈)

可是我前一晚有點睡不著 不是興奮到睡不著啦 是最近作息大亂 很難入睡!!

版條大姐也是差不多的狀況 ㄏㄏ(我說這應該是小學生旅行前症候群)

在去的路上, 我打給1477詢問位置 1477的回報是快到了

結果 在關西交流道下巧遇1477 還從後面來耶

故得證 我們說的話真的都是屁 哈哈哈

喜吱吱的相見歡之後 隨即展開

一開始我們竟然就去玩泛舟 很顯然就是腦子有點問題的一群人

玩泛舟就開是鬼叫鬼叫了 還在那邊大力的搖呀撞呀壓呀

每個人都濕 前後左右的船隻 我想沒有人像我們一樣吧 哈哈哈哈哈 = =

穿著濕掉的內褲 版哈q云豬繼續挑戰火山歷險記.....

間隔時間有點久(下一篇文章在解釋why)老實說 我有點懶得寫了 = =火山歷險 我們聽到一個男人的慘叫 還有 有三個小女生 叫的太大聲 被圍觀的群眾恥笑就連海盜船(以前每次去都是坐上去的右邊 這次做到左邊) 左邊真的有比較高 我想整船的人都一訂覺得很奇妙最後那一排的人有病吧 有兩個像失心瘋的瘋女人一直在鬼叫@@版條說哈哈一值在那邊不知道是要哈還是要叫 還有去動物園那裡採腳踏車 是我們高中同學在顧的場子我只想跟阿鬼說聲對不起我們讓你丟臉了 明明就寫著禁菸啊 硬是要抽就對了 這些人厚...哈哈哈哈哈哈正亞雲 你真是太利害了 能跟鸚鵡對話 笑死我了當然還有看到 那個病厭厭的白老虎 還有哈哈真的是死沒良心的人ㄟ鸚鵡接不到瓜子 真的不是他的錯啊 罵他白吃幹嘛啊 = =不過整天下來 我覺得最可怕的還是笑傲飛鷹 排隊 排很久 可是真的很想臨陣脫逃耶 還沒上去就有點腿軟了真正上去之後 一直覺得自己腳抽筋不過 還真是刺激從頭叫到尾整天下來 累呼呼的 不過很爽整天都沒有想到別的事情 煩惱憂愁 什麼都丟在外面登登登登登登登~六福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