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睡不好的日子,以前是學生的話還沒關係:大不了翹課or上課不斷偷睡
現在是一個領別人薪水的遜卡,可不能想怎樣就怎樣了呢!!

我不可能拋下QQSED 這個帳號的,這個帳號是我本命
我又花錢延續那朵小花了

沒辦法,那五六十本照片,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如果順利的話,這裡拜結束前就可以恢復小花的身分了.....

然後妹妹問我要不要去燙頭髮和看電影

話說我我忘了我幾個月沒有打理我的頭毛了,一個正常的少女是不應該出現這種行為的
至於看電影,對不起,在家裡看比較多啦。我真的很喜歡看電影啊

最近和妹妹合好了,所以他找我去看電影,希望他不要忘記要請我吃爆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